樣品粉碎細化混合專區

杯盤式振動研磨機

杯盤式振動研磨機

杯盤式振動研磨機 (Vibrating Cup Mill)使用於快速精細研磨,對於硬性及脆性的樣品達到最快速的粉碎效果,特別適用於光譜分析的樣品前處理。
在短時間內可達到20-100微米的研磨粒徑,並且有良好的粒徑再現性。
應用領域:建築材料、鋼鐵材料、玻璃、陶瓷、石英、爐渣、電子廢棄物、煤炭、岩石、礦物、水泥...等。​
  • 杯盤式振動研磨機Vibrating Cup Mill
  • 杯盤式研磨工具組-1
  • 杯盤式研磨工具組-2
  • 杯盤式研磨工具組-3
詳細介紹
杯盤式振動研磨機 (Vibrating Cup Mill)是高速振動的碾磨設備,通常用於碾磨和混合粉末樣品。碾磨撞擊環杯通過高頻振動進行碾磨和混合。
使用於快速精細研磨,對於硬性及脆性的樣品達到最快速的粉碎效果,特別適用於各種分析前的樣品前處理。
在短時間內可達到20-100微米的研磨粒徑,並且有良好的粒徑再現性。
應用領域:建築材料、鋼鐵材料、玻璃、陶瓷、石英、爐渣、電子廢棄物、煤炭、岩石、礦物、土壤、水泥...等。​

杯盤式產品規格​:
  1. 最大進樣尺寸:<15mm。
  2. 最終研磨細度:D90<20um(依材料極限情況而定) 。
  3. 樣品處理量:15-250 ml。
  4. 碾磨撞擊環杯體積:50ml、100ml、250ml。
  5. 轉速設定範圍:700-1500 r.p.m.。
  6. 碾磨撞擊環杯提供不鏽鋼、高硬鉻鋼、無鉻鋼、氧化鋯、瑪瑙、鎢碳鋼等多種材質。
  7. 在極短的研磨時間內,可達到XRF或其他光譜分析的粒徑要求(約100um)。
  8. 良好的樣品再現性。
  9. 操作手把符合人體工學設計便於操作。
  10. 碾磨撞擊環杯便於安裝且提供快速鎖緊裝置。
  11. 研磨組件可經由軌道滑動至準確位置。
  12. 液晶觸屏顯示並可提供10組記憶參數。
  13. 研磨腔內採封閉式隔音設計。

相關產品

光觸媒高壓反應器

行星式球磨機

高速轉子式粉碎機

全自動乾溼式雷射粒徑分析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