樣品粉碎細化混合專區

行星式球磨機

行星式球磨機

行星式球磨機(Planetary Ball Mills)是研磨、混合、樣品前處理、奈米材料分散、新產品研發和試量產高科技材料的必備裝置。
該系列產品體積小、效率高是科學研究單位、大專院校、企業實驗室、檢驗單位獲取微小顆粒研究試樣的理想設備。
並可配用真空研磨罐使樣品在惰性氣體狀態下製備樣品。
  • 單罐式行星式球磨機
  • 雙罐式行星式球磨機
  • 四罐式行星式球磨機
  • 通氣式球磨罐
  • 氧化鋯球磨罐
  • 各式球磨罐
詳細介紹
行星式球磨機(Planetary Ball Mills)通過驅動輪帶動研磨罐做行星式運動軌跡模式,同時研磨罐也自身做自轉運動。
由於研磨罐和研磨球的運動軌跡呈現交錯狀態,材料在研磨罐中被不斷"壓碎"、"摩擦"和"混合"..等效果,從而達到研磨細化樣品之目的。
行星式球磨機具有研磨效率高、粒度分佈窄、操作簡單等優點,因此廣泛應用於材料研究及生產製造中。

行星式球磨機(Planetary Ball Mills)可應用於
  1. 粉末冶金材料研究:將不同材料的粉末進行球磨混合,可以得到均勻的合金粉末,進而製備出各種粉末冶金材料。
  2. 無機材料:可以用於研磨和混合各種無機材料,例如陶瓷、玻璃、金屬氧化物等,以製備出具有特定物理、化學性能的無機材料。
  3. 材料合成:各種材料的合成,例如金屬冶金、陶瓷材料、高分子材料..等。
  4. 材料研磨:各種材料的研磨,包括粉碎、細化和分散等過程。
  5. 化學反應:應用於化學反應,如液固相反應、液液相反應等。
  6. 環保應用:行星式球磨機可以用於處理廢棄物、降低有害物質濃度等環保應用。
  7. 電子材料:可研磨和混合各種導電材料、絕緣材料等,以製備出具有優異導電性、絕緣性等性能的電子材料。
  8. 生物材料:可研磨和混合各種生物材料,例如細胞、組織、骨骼等,以製備出具有特定生物功能的生物材料。
總的來說,行星式球磨機擁有廣泛的應用範圍,可以用於多種材料和實驗的研究中,而且行星式球磨機的操作簡單、易於掌握,可以提高實驗效率,也廣泛應用於學術研究、工業生產等領域。是研磨、混合、樣品前處理、奈米材料分散、新產品研發和試量產高科技材料的必備裝置。
該系列產品體積小、效率高是科學研究單位、大專院校、企業實驗室、檢驗單位獲取微小顆粒研究試樣的理想設備。


行星式球磨機產品規格:
  1. 公轉:650r.p.m. or 450r.p.m.
  2. 研磨底座:1個/2個/4個;可同時放置1、2、4、8個研磨罐。
  3. 研磨罐可選用50 ml、80ml、125ml、250ml、500ml。
  4. 可選配真空研磨罐套件。
  5. 傳動比:1:-2
  6. 最大進樣尺寸:<15mm
  7. 最終研磨細度:<0.1 um(依材料極限情況而定)
  8. 研磨罐裝載量:約為研磨罐容積的三分之二
  9. 控制面板:可設定兩段式研磨時間;中英文多彩圖形人機介面;線上監測設備運轉狀態;可編輯多種運轉模式;可儲存記憶多組運轉程序。
  10. 研磨罐材質:不鏽鋼研磨罐、氧化鋯研磨罐、氧化鋁研磨罐、鎢碳鋼研磨罐、瑪瑙研磨罐、Nylon研磨罐、PTFE研磨罐、PU研磨罐。

行星式球磨機操作介紹影片

相關產品

研缽式研磨機

高通振動球磨機

杯盤式振動研磨機

顎式粉碎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