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壓聚合反應裝置

  • 環烯烴聚合物反應裝置.png

    環烯烴聚合物反應裝置

    環烯烴聚合物是由環烯烴經由開環聚合或加成聚合所獲得的一種具有高附加價值的熱塑性工程塑膠。
    依製備製程不同,環烯烴材料分為環烯烴共聚物(COC)和環烯烴聚合物(COP)兩種,皆是具有環狀結構的非晶態透明高分子材料。
    環烯烴共聚物(COC)是使用茂金屬催化劑將乙烯和降冰片烯(雙環庚烯)共聚合而得的非結晶性透明樹脂。
    環烯烴聚合物(COP)是降冰片烯單體經由茂金屬催化劑開環易位聚合後,再對其中的不飽和雙鍵進行氫化得到的聚合物。
    more
  • 環烯烴共聚物_COC_反應裝置.png

    環烯烴共聚物(COC)反應裝置

    環烯烴共聚物(COC)是由環烯烴與乙烯或α烯烴共聚而成的非晶態聚合物。
    環烯烴共聚物具有優異的光學特性(高透光性、高折射率、低雙折射率)、耐高溫性能(高玻璃化轉變溫度)、尺寸穩定性(低吸水性)、高強度、耐化學腐蝕、極低的介電損耗、優異的生物相容性,被廣泛地應用於光學、醫療、半導體等領域顯示出巨大的市場潛力。
    more
  • 高分子聚合高壓反應器-聚醯胺聚酯型_png

    高分子聚合高壓反應器(聚酯&聚醯胺)

    聚醯胺是指在其分子主鏈上具有R-NH-CO-R官能基的聚合物,如PA6(聚醯胺6,是由己內醯胺製得)以及PA6.6(聚醯胺6.6 ,是由己二胺與己二酸製得)。
    聚醯胺產品因其不同的性質如今被廣泛應用於紡織、汽車、地毯、體育器材等領域。
    聚酯是指在其分子主鏈上具有R-COO-R官能基的聚合物,如PET(聚對苯二甲酸乙二醇酯)、PBT(聚對苯二甲酸丁二醇酯)、PEN(聚萘二甲酸乙二醇酯)、PLA(聚乳酸)和PBAT(聚對苯二甲酸己二酸丁二醇酯)。
    聚酯產品因其特殊性質如今廣泛應用於可生物分解塑膠、紡織、汽車、包裝和容器。
    more
  • 乙烯聚合微型反應裝置.png

    乙烯聚合微型反應裝置

    乙烯聚合微型反應裝置主要用於乙烯、乙酸乙烯、丙烯酸酯等單體的高壓聚合反應實驗。
    乙烯聚合微型反應裝置整體要求是設備耐壓能力高、進料管線多,既可進行聚合反應亦可進行後段處理,聚合過程全自動控制、操作方便、易於維護,可以滿足不同相關製程及不同參數條件的實驗。
    more
  • 聚合試驗反應裝置_PPE_.png

    聚合試驗反應裝置(PPE)

    聚合試驗反應裝置(PPE)能實現均相溶液聚合和沉析聚合兩種不同製程條件,亦可應用研究於影響聚苯醚之品質因素(如:黏度特性、雜質醌含量等)。
    聚合試驗反應裝置(PPE)主要有以下六大系統組成:芳香族溶劑精準輸送控制系統、氣體流量控制系統、催化劑定量加料系統、醇類溶液輸送循環系統、溶液高效混合系統以及溶劑循環回收系統。
    more
  • 環烯烴聚合物(COP)反應裝置.png

    環烯烴聚合物(COP)反應裝置

    環烯烴聚合物(COP)是降冰片烯單體經由茂金屬催化劑開環易位聚合後,再對其中的不飽和雙鍵進行氫化得到的聚合物。
    環烯烴聚合物具有優異的光學特性(高透光性、高折射率、低雙折射率)、耐高溫性能(高玻璃化轉變溫度)、尺寸穩定性(低吸水性)、高強度、耐化學腐蝕、極低的介電損耗、優異的生物相容性,被廣泛地應用於光學、醫療、半導體等領域顯示出巨大的市場潛力。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