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定床反應裝置

  • 生物質氣化反應裝置.png

    生物質氣化反應裝置

    生物質氣化反應裝置,生物質氣化包括乾燥、熱解、氧化和還原反應;生物質氣化技術是透過熱化學反應將固態生物質轉換為氣體燃料的過程;生物質氣化過程是複雜的物理變化和化學變化過程。
    使用氣化介質的技術分為乾餾氣化、空氣氣化、氧氣氣化、水蒸氣氣化和氫氣氣化;目前應用廣泛的是空氣氣化。
    若依產氣的用途來分類;則可分為生質氣化供氣技術、供熱技術、發電技術及合成化學品技術...等。
    more
  • 連續式固床式氫化反應裝置-2.png

    連續式固床式氫化反應裝置

    連續式固床式氫化反應裝置適用於氣體反應進行高溫高壓反應。
    反應氣體由製程線路進行計量後進入固床式催化反應器,在預設的反應條件下,連續進行催化反應,反應爐可進行程控升溫與恆溫控制模式,反應產物則進入氣液分離器分離,氣液體接可進行後續分析處理。
    more
  • 溶解結晶超低溫反應裝置-HF.png

    溶解結晶型超低溫反應裝置(氫氟酸合成)

    溶解結晶型超低溫反應裝置分為溶解系統、結晶系統、溶劑回收三大部件組成。
    此裝置能實現連續操作和間斷操作兩種情況。連續操作時能穩定進料及出料。
    升溫過程中可進行多段程序升溫控制,控溫精度±0.1℃。
    more
  • 煙氣脫硝觸媒催化試驗.png

    煙氣脫硝觸媒催化試驗裝置

    脫硝觸媒催化試驗的主要目的是降低燃燒過程中形成的NOx排放,這有助於減少大氣污染和酸雨的生成。
    煙氣脫硝觸媒催化試驗裝置可應用於:固定床催化實驗、水熱老化裝置、VOCs催化材料、汽車廢氣催化劑試驗、脫硫脫硝等催化劑材料測試篩選。
    more
  • 順丁烯二酸二甲酯合成裝置.png

    羰基合成連續裝置(順丁烯二酸二甲酯)

    順丁烯二酸二甲酯在許多有機合成中用作二烯合成的親二烯體。用作塑料、顏料、醫藥和農產品的添加劑和中間體。
    順丁烯二酸二甲酯也是生產油漆、黏合劑和共聚物的中間體。
    順丁烯二酸二甲酯還用於需要提高聚合物薄膜硬度和韌性的應用。它還用作內部改性劑,以提高苯乙烯或氯乙烯聚合物的玻璃化轉變溫度。
    more
  • 吸收-解吸反應裝置_二氧化碳捕捉吸收連續裝置_.png

    吸收-解吸反應裝置(二氧化碳捕捉吸收連續裝置)

    吸收-解吸反應裝置為低共熔溶劑具有極低的揮發性之特點,目前已透過穩態吸收實驗證明了其對VOCs具有較高吸收量。
    鑑於動態吸收性能和循環性能是衡量吸收劑傳質性能和經濟性的關鍵指標,因此有必要進一步進行動態吸收-解吸實驗。
    吸收-解吸反應裝置上檢視氣液比、吸收理論級數對氣體吸收率的影響以及解吸溫度和壓力等參數對吸收劑再生性能的影響;並加強動態吸收過程中的吸收及解吸參數,進而可將試驗規模放大。
    吸收-解吸反應裝置主要由吸收塔、解吸塔、泵浦等組成;可做吸收-解吸連續運行,也可單塔獨立運作。
    由於解吸是在負壓條件下進行,因此解吸塔需要滿足氣密性之要求;吸收塔與解吸塔之間具有一定的壓力差,因此泵浦也應具備壓差之要求。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