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溫高壓反應裝置

  • 重油氫化合成連續式反應器.png

    重油氫化製程反應裝置

    重油氫化製程反應裝置採用高技術標準模組設計,裝置分為氣體控制系統、氫化反應系統、冷凝分離系統、尾氣計量系統及程控過溫過壓警報系統。
    重油氫化製程反應裝置主要材質採用 S.S.316L材質;管閥件皆採用Swagelok;氣體質量流量控制器採用Brooks;系統背壓閥採用Tescom;氣動調節閥採用Badger;電氣轉換器採用SMC;控制硬體採用西門子,其餘部件也採用高品質之相對品牌整合集成於重油氫化製程反應裝置上。
    反應裝置配有超溫警報、超壓警報和超高溫斷電保護的多級保護系統,確保反應裝置與操作同仁的安全性。
    重油氫化製程反應裝置適合於不同反應條件和反應原料的微型反實驗裝置。
    more
  • 光熱催化反應裝置.png

    光熱催化反應裝置

    在光熱催化反應中,光能激發了光觸媒的電子,這些活化的電子可以參與催化反應的進行。同時光觸媒也可以吸收熱能,這有助於提高反應速率或改變反應的特性。這種雙重促進的特性使得光熱催化反應在一些特定的應用中顯得相當有用。
    光熱催化反應被廣泛應用於環境保護、能源轉換和化學合成等領域。
    例如:光熱催化反應可以應用於光解水反應,將太陽能轉換為氫氣或其他可再生能源。此外,它還可用於減少有害氣體的排放,提高能源轉換效率等方面。
    more
  • 防爆型高壓反應裝置.png

    防爆型高壓反應裝置

    防爆型高壓反應裝置中採用隔爆型馬達或氣動馬達做為攪拌動力,配置耐高溫高壓磁耦合攪拌裝置,該加熱爐體可提供置500℃且維持正常運作及大扭力、穩定輸出..等特點,可確保反應物能達到充分攪拌、混合。
    防爆型高壓反應裝置控制採用防爆智慧控制箱及防爆觸控螢幕控制。
    more
  • 平行反應器催化劑試驗裝置.png

    平行反應器催化劑試驗裝置

    平行反應器催化劑試驗裝置可同時放置兩套高壓反應器,此試驗裝置用於精確控制反應條件,可做為化學反應研究、反應參數改善、催化劑性能評估、反應安全性及反應過程研究等實驗試驗。
    more
  • 甲烷液相活化轉化裝置.png

    甲烷活化轉化裝置

    透過甲烷活化轉化裝置可使甲烷在液相中直接活化生成甲醇、乙酸及甲磺酸之相關研究;而相關的甲烷液相轉化機制指出後續研究可解決對環境有害溶劑的替代以及催化劑回收利用兩大議題。
    more
  • 連續式醋酸氧化反應裝置.png

    連續式醋酸氧化反應裝置

    乙醛氧化為醋酸是重要的化工製程。過程中除了醋酸以外,還可生成其他產物,例如:醇、醛、酯、酐、酮、二氧化碳等,工業上為了得到高純度的醋酸,應經由實驗試驗選擇合適的製程方式。
    more
  • 連續型非離子界面活性劑合成試驗裝置.png

    連續型非離子界面活性劑合成裝置

    非離子界面活性劑大多為液態狀態,它在水中的溶解度隨溫度升高而降低。
    非離子界面活性劑具有良好的洗滌、分散、乳化、起泡、潤濕、增溶、抗靜電、勻染、防腐蝕、殺菌和保護膠體等多種性能。
    廣泛地用於紡織、造紙、食品 、塑膠、皮革、毛皮、玻璃、石油、化纖、醫藥、農藥、塗料、染料、化學肥料、膠片、照相、金屬加工、選礦、建材、環保、化妝品、消防和農業等各方面。
    more
  • 烷烴氧化催化劑試驗裝置.png

    烷烴氧化催化劑試驗裝置

    烷烴氧化催化劑試驗裝置配置三路氣源和兩路反應液,氣源和反應液分別經過氣體質量流量計和精密計量泵控制計量後進入預熱混合器,預熱混合後進入高壓反應系統。
    反應裝置配有超溫警報、超壓警報和超高溫斷電保護的多級保護系統,確保反應裝置與操作同仁的安全性。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