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ABOUT US關於我們

益勵科學有限公司

核心價值秉持著誠信、專業、品質及創新進步之經營理念,致力於服務每位客戶到盡善盡美之地步。
公司主要代理及經銷各個國家之科學研發及分析儀器設備,我司以化學合成反應設備(高壓反應器及玻璃反應器)、樣品前處理設備(行星式球磨機)及實驗室相關設備及耗材,服務對象主要為各公家及大專院校之學術單位、研發實驗室、檢驗單位、品管品保中心、試量產工廠…等相關機關,我們提供最適當産品及優勢的價格,當然也免不了購買後的優良售後服務,並提供最專業的同仁們來服務每位客戶。
公司擁有經驗豐富的專業技術團隊和客戶服務團隊,可以根據客戶的不同需求和要求,提供量身定制的產品和技術解決方案。並且公司一直秉持“以客戶為中心”的服務理念,為客戶提供優質的產品和專業的服務,樹立了良好的口碑和信譽。此外公司將繼續努力,為客戶提供更多滿意的產品和服務,實現與客戶共同成長的目標

期望舊雨新知們能繼續肯定益勵科學,使彼此繼續創新與茁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