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學合成反應專區

高溫高壓反應器

高溫高壓反應器

多功能高溫高壓反應器(Autoclaves)搭載獨家先進的高溫高壓控制系統,在物質的聚合、分解、水熱、氫化、超臨界、製藥、物質分散...等方面具有廣泛的應用。
多功能高溫高壓反應器為桌上型高溫高壓反應器具控制系統與加熱系統的獨立設計,反應器槽體為可移動式,便於裝載物料時移動使用;設備為整體化設計,構造設計合理,操作功能完善並具有中英文操作介面,是實驗室常規的高溫高壓反應設備。
  • 氫化型高溫高壓反應器-2
  • 烯烴製備型高溫高壓反應器
  • 油浴夾套式高溫高壓反應器-2
  • 底部排料式高溫高壓反應器-1
  • 臥式高溫高壓反應器
  • 高溫高壓反應器
詳細介紹
多功能高溫高壓反應器(Autoclaves)搭載獨家先進的高溫高壓控制系統,使得反應物之間的碰撞頻率增加,從而增加反應速率,並能夠控制反應條件,以便獲得所需的產物。在物質的聚合、分解、水熱、氫化、超臨界、製藥、物質分散...等方面具有廣泛的應用。
多功能高溫高壓反應器為桌上型高溫高壓反應器具控制系統與加熱系統的獨立設計,反應器槽體為可移動式,便於裝載反應物時移動使用;設備為整體化設計,構造設計合理,操作功能完善並具有中英文操作介面,是實驗室常規的高溫高壓反應設備。

多功能高溫高壓反應器攪拌方式為直流馬達搭載磁耦驅動機械攪拌器;攪拌槳為固定式並配有推進式三葉槳,或者可根據反應介質黏度或反應條件不同來訂製不同的攪拌方式,如推進式、渦輪式、錨式和螺帶式...等;加熱方式為電熱式模組設計,也可提供夾套式熱媒油加熱方式。
多功能高溫高壓反應器的控制系統位於底座後側,避免低沸點氣體蒸汽或易燃氣體洩漏與馬達電路發生危險事故。

多功能高溫高壓反應器(Autoclaves)可應用於
  1. 化學合成:可在高壓、高溫條件下進行化學合成反應,提高反應速率和產物產率。
  2. 材料合成:合成高壓下穩定的物質,如高壓相轉換材料、超導材料、儲氫材料..等。這些材料在高壓下表現出獨特的物理化學性質。
  3. 催化反應:可模擬不同條件下的催化反應過程,研究反應動力學、反應產物的組成和結構..等,有助於設計更有效的催化劑。
  4. 高壓氧化:進行高壓下的氧化反應,例如高壓合成氧化物研究和高壓燃燒實驗等。
  5. 製藥和醫學:合成新型藥物、研究藥物的溶解性和穩定性等,並且可以用於生物醫學領域的細胞和組織的壓縮和分解等。

多功能高溫高壓反應器產品規格:
  1. 反應器體積:50ml-200L。
  2. 設計壓力:100-500 bar。
  3. 設計溫度:350-800℃。
  4. 無刷驅動馬達:無級調速,轉速控制為0-1200 r.p.m.。
  5. 腔體內部液接材質可選S.S.316L、Hastelloy、 Incone...等特殊合金。
  6. 複合石墨高溫密封墊片及快拆式卡環夾接密封結構。
  7. 架台設計為固定反應器槽蓋,則反應器槽體為電動升降,快拆式槽蓋設計。
  8. 反應器槽蓋標準配置開孔接點:
A. 壓力錶、安全破裂片、壓力感知器。
B. 熱電偶套管和K-type 熱電偶溫度感知器,用於反應器溫度控制使用。
C.氣體進樣及液體取樣閥─聯結反應槽內引取管。
D.排氣閥─用於排出反應器內部的氣體或釋放壓力。
E.磁偶驅動機械攪拌器,帶動攪拌軸及攪拌葉片。
F.冷卻降溫系統進出口管件。
  1. 自動控溫模式─提供P.I.D. 溫度控制模組及冷卻進出管閥件。
  2. 液晶多彩顯示觸碰式系統介面:溫度P.I.D.控制、轉速控制、壓力顯示、扭力顯示及歷史數據存取功能,並可透過電腦進行遠端控制。
  3. 可依照不同實驗需求調整高溫高壓反應器之設計方式。
  4. 各機款皆可配置為多功能平行高溫高壓反應器。

相關產品

光觸媒高壓反應器

行星式球磨機

連續式反應器

玻璃反應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