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驗分析設備專區

全溫譜介電阻抗溫譜儀

全溫譜介電阻抗溫譜儀

全溫譜介電阻抗溫譜儀(dielectric resistance temperature spectrometer)可直接測量樣品的介電常數和介電損耗,隨溫度、頻率、時間、偏壓等變化的曲線,可以測量阻抗和相位角隨溫度、頻率、時間、偏壓等變化的曲線,同時還可以測量壓電材料的機電耦合系數Kp和Qm隨溫度變化的曲線等,廣泛應用於在電介質陶瓷方面的研究。
  • 全溫譜介電阻抗溫譜儀-全套
  • 單通道與五通道
  • 全溫譜介電阻抗溫譜儀-主機
  • 介電常數與損耗圖表
  • 阻抗譜及Cole-Cole圖表
  • 機電耦合系數Kp及Qm
詳細介紹
全溫譜介電阻抗溫譜儀可直接測量樣品的介電常數和介電損耗,隨溫度、頻率、時間、偏壓等變化的曲線,可以測量阻抗和相位角隨溫度、頻率、時間、偏壓等變化的曲線,同時還可以測量壓電材料的機電耦合系數Kp和Qm隨溫度變化的曲線等,廣泛應用於在電介質陶瓷方面的研究。

設備規格資訊:
  1. 測量通道:單通道或五通道
  2. 測量環境:低溫試驗需真空環境、加溫試驗可選在真空或大氣環境試驗
  3. 測量樣品實際溫度範圍:-160°C-600°C
  4. 控溫精準度:±0.5℃
  5. 升溫斜率:0-10°C/min,典型值3°C/min
  6. 頻率範圍:20Hz~10MHz,測量精度:0.05
  7. 可以與多款知名品牌儀表連接使用,具體測量指標由選配阻抗分析儀實際測量範圍和精度決定。
  8. 採用集成化設計,軟件、夾具,加熱製冷集成於一體,通過自帶10.1“寬屏進行可視化操作。
  9. 儀器採用加熱製冷一體化控溫平台,需要配備自動液氮注入系統LNP-95,自動補給和控制平台所需液氮製冷量和溫度控制。
  10. 採用彈簧電極夾具系統,上電極為鉑金半球電極,下電極為平板電極,確保穩定和可靠性。
  11. 控溫和測溫為同一個傳感器,保證樣品每次採集的溫度都是樣品實際溫度。
  12. 採用高真空氣密性設計,可以實現高低溫、真空環境等多種測量環境。
  13. 儀器內置真空組件,真空度小於200Pa。
  14. 儀器內置專業測量分析軟件,軟件採用英文標準界面,人性化軟件設計,操作簡單、使用方便,且能對軟件提供免費升級服務。

相關產品

高壓極化裝置

高溫電阻性能測試儀

行星式球磨機

連續式反應器